wEllcoмe τo мosQuiτo вιоɡsρστ

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呜呜~~我的伤口 ~.~

今天还算真是倒霉的一天 (事情是从星期二开始的 =.="")

星期二上 moral 节时我坐在慧怡那边
刚好老师在处理 folio..
老师叫我名时..突然~在我起身的那一杀那......
我的脚不小心的敲到桌子 =.=
黑青了·.....

星期三早上补习
当我要坐下时..我的脚又不小心的敲到桌子
黑青 + 淤血.....

到了今天..
今天我上体育..穿体育衣去学校
在坐车去学校的路上我看见慧怡
我和她“哈咯”..她误以为我和她“掰掰”
真是无言 =.=

到了学校..
我的脚就受苦咯
因为..一直被朋友打 + 按我的“黑青”
一个字“痛”
呵呵~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